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跟著🐦繞地球☞加拿大東岸☞蒙特婁夯夯Kem CoBa! *附上Laura Secord冰淇淋


Kem CoBa是我在蒙特婁吃到最難忘的冰淇淋!
第一次看到Kem CoBa的時候是晚上要去買Fairmount Bagel的時候經過
看到一大條人龍跟三五好友在吃冰聊天
就開始注意這間冰淇淋店了👀

忘了拍店門口所以放上一張網路上找到的😂
彩虹顏色很夢幻的椅子是蒙特婁公家的椅子,有點可愛
*Photo credit:CHARLOTTE GUIRESTANTE GHOMESHI


Kem CoBa在越南話是代表三阿姨冰淇淋(好怪😐)
是一個越南人開的,店裡有分兩種形式的冰淇淋,一種是霜淇淋,另外一種應該是一般冰淇淋,有很多種口味而且好像每個禮拜都不一樣(看廚師心情),而且宣稱沒有添加人工香料啊什麼哩哩扣扣的東西。可以選擇加cone或是杯子

加拿大人好像對這種帶有亞洲氣場的冰淇淋超級捧場

那天我店還沒開門就去排隊了
大概等了十幾分鐘就拿到冰!超嗨!!
要吃冰淇淋太難選擇,再加上大家都買sorbet
所以我就毫不猶豫的買了

已經忘記是什麼口味加什麼口味
不知道是什麼莓的,總之它是混合的,濃郁適中,很香的一支冰
吃完也不會整口香料味,我覺得很神奇
這支$4.57(+tax) =5.27加幣 (大概台幣125) 這邊物價來看不算太貴
*蒙特婁收雙稅讓我不斷跟我Couchsuring Host抱怨哈哈哈(還是趕快滾回渥太華吧我)

Best of Quebec 


👻Kem CoBa 官網Facebook page
👻 附上小地圖




這個是Fido店員推薦我吃的冰淇淋
他說這個Laura Secord是他的最愛
於是幾乎每天一支冰的我就毫不猶豫地跑到這間百貨公司樓下買冰
Laura Secord是加拿大的百年巧克力牌子,很貴的那種
那天我記得好像吃太飽了,所以只叫了小球的$3.21加幣(臺幣大概76塊)
有點貴...滿小一隻的,ㄎㄢ(最低級的那種cone了,不然還有更華麗的)
口味是我沒見過的super kid 超級童趣的色素口味
有點太甜(吃完一隻剛好),但還是滿好吃的!!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試試別種口味




🙉Laura Secord官網
🙉附上小地圖(我是去那間吃的,還有其他分店可以上官網查查)
我在Place Ville Marie百貨公司樓下吃的
可以在看完Basilique Notre-Dame De Montréal聖母教堂之後去吃😻😻😻





附上一張隨手拍的雲
突然很想吃Tim Hortons的甜甜圈了




▶FOLLOW ME ON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