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到獅城綠肺野餐☞新加坡☞新加坡植物園Let's go picnicking in Botanic Garden!

Duration:2017/02/15-21
Wong跟我在新加坡停留了整整5天
這篇就小小的寫一下新加坡植物園野餐的小日記
(其實是Wong抱怨我怎麼都沒寫跟他出去玩的🙄️)
這次的星馬兩週都沒有吵架喔(優良)打破出去玩必吵架的紀錄了
我們住在一間叫做Meadows Hostel,在小印度區附近,是有雙人床的Hostel哈哈



原本要去吃剪刀剪,在Jln Besar上,但昨天吃過了,真的好好吃喔😵
又掙扎了很久決定不去吃,把肚子留給別間
(現在寫這個感覺超想再來一盤)之後來寫一篇剪刀剪食記✌



沿著Jln Besar這條路一直走就可以到這個市場了
Berseh Food Centre


分享一下今日午餐要吃的,去當野餐的乾麵
旁邊的魚餅很好吃喔!!
這種熟食中心我們在馬來西亞很常去,新加坡也到處都是
已經不陌生了,物價也相對比較便宜,這邊當地人比較多
看到哪家店大家都在排隊就照排就對了!!!




我們從Hostel走到了藍線Rochor站
建議可以去旁邊的Lasalle college of arts看看他們的建築物
很前衛且有點羨慕在裡面讀設計的學生
The Art matter the most here.


我們坐藍線到Botanic Garden站
新加坡植物園是不用錢的,有很多家庭會帶小朋友來玩
也有看到有些人在慢跑,新加坡的綠肺的感覺


Eco Lake生態湖
湖裡面的小明星,不怕人的黑天鵝
還有很多魚和烏龜


我們一進到新加坡植物園就找個地方坐著吃了
因為超級餓的!!!
而且一走進來就感覺到這個地方的大
所以就趕快吃一吃再來逛👌
旁邊的草皮有一堆韓國人在玩遊戲,感覺超青春的
吃到一半有人開灑水車過來,害我跟Wong超級尷尬要不要移位的

而大部分要野餐的家庭或朋友們都在湖邊附近
(...不想我們噗攏貢的隨便坐在人家灑水車還會經過的地方)


嗚,到了植物園太久了,麵都乾到不行了
讓我覺得沒很好吃,但現場看感覺很好吃
雲吞也沒有很驚艷👀
其實野餐也沒有吃什麼三明治或是看起來又網美又Fancy的食物
除了這個乾麵其他的除了零食還是零食👻


那天穿在美國買的睡衣喔
裡面有非常多小徑,每區也有自己的Style或種類


植物園真的挺大的,不過很適合假日來走走
至於帶著大包包走就真的滿辛苦的了
裡頭還有一個國家蘭花園
Visitor Information

Opening hours

8.30am - 7.00pm daily (last ticket sales and entry at 6.00pm)

Admission Fee:

$5.00 for adults
$1.00 for students
$1.00 for senior citizens (60 years and above)
Free for children below 12 years
我的國際學生證期限過了所以沒辦法用1塊進去😂
我跟Wong想想在門口徘徊一下就走了,但裡面感覺挺美的


這個植物園讓我想起我在冰島北方Akureyri的極圈植物植物園(冰島的比較有fu)
我跟Wong在裡面大概花了三個小時,是個不錯的植物園
裡面也有滿多東西可以看的,還有幾家餐廳可以吃飯
但價格我們這種窮苦年輕人就算了吧哈

如果是真的有時間再來閒晃一下,畢竟新加坡值得花時間看的東西太多了
真的不知道要玩什麼的話再來這邊野餐吧!!

延伸閱讀:世界唯一熱帶公園!新加坡植物園獲登錄世界遺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