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陳旭年街好吃雞排☞馬來西亞JB☞IT ROO Cafe 名符/言過其實?

Date:2017/02/14
在樹屋回來之後我們便回到新山,想說去吃之前經過但是已經沒有肚子能吃的雞排
這間雞排店賣的是馬來人料理,又有點歐式,又有中華料理
很像早午餐店,但又不像,但他們的雞排是網路上都推的
連招牌也狠狠地掛著Best Chicken Chop in town.
Well... 想說既然不知道要吃啥就來吃吃吧!

原本是在找郵票想寄明信片回台灣(我個人的旅行習慣✌)
買了兩張之後發現沒有明信片,後來趕著進新加坡也沒寄了...
郵票現在還躺在我的皮夾裡


很好找的地點,也坐落在陳旭年街上
這附近越來越多文青店了,一看就知道是老宅翻新
跟台南有87分像


我沒有拍菜單
價目並不便宜!有點overpriced喔
像一份這樣的要馬幣17塊($120)
在當地的物價算是挺貴的了

雞排也沒有十分特別,甚至有點小塊
台灣的雞排完全大勝
如果我們的雞排放在早午餐店裡,旁邊再加個幾樣配菜
這樣就可以賣double的錢了😂何況這是在馬來西亞

在FB這間店的評價也是兩極化
服務態度的問題我們並沒遇到
在用餐那天也有很多馬來人

我對IT ROO的評價應該算普通
想說其實對我來說這樣不貴,又可以吃飽
也不算太難吃,但不知道是期望太高還是怎麼樣,有些小失望,c/p值不高
另外,Wong那天點了Fish&Chips來吃,想說可以跟我一起Share
如果要去吃盡量不要點...算是地雷,還是乖乖點雞排就行了。

附近也有許多店可以去逛逛
但陳旭年街我想還是排兩個小時(含用餐時間)就差不多可以晃完了~~



在陳旭年街附近也有一間很夯的協裕麵包店
他們的香蕉蛋糕實在是好吃到爆炸,感覺是用真的香蕉


在車上忍不住先來吃了!
一大盒只要10馬幣(差不多$70)
濕濕的,香蕉味很濃!!!
台灣吃不到的香蕉蛋糕(旗山的不會這麼濕濕黏黏)
跟Wong一人分一半


IT Roo Cafe

Address: 17 Jalan Dhoby,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GPS: 1.457159, 103.763605
Tel: 607-2227780
Business Hour: 10am – 9.30pm
IT Roo Cafe Facebook Page





圖不多 請多見諒🙏
寫這種小篇的比較沒有壓力,也不用蒐集一堆資料其實也不錯
掰掰~




▶FOLLOW ME ON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